Home | Programs | Communities | Services | Activities | About CCCC | Contact Us | Site Map


COMMUNITIES
Parents Association
Student Association
Bulletin Board
Library
Senior Station
Ballroom Dancing
Ping Pong Club
Information Exchange
Post Message

If you would like to post a message on this bulletin board, please email us.

-- Bulletin Board

2012“寻根之旅——相约北京”朝阳营开营

7月30日,2012年“寻根之旅——相约北京”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朝阳营开营。来自美国、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的40余名海外华裔青少年参加了开营仪式。

   北京市朝阳区侨办主任石延刚、科长张云霞出席了开营仪式。 石延刚在致辞中首先对营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他希望营员们在北京期间要多学习和了解祖(籍)国的历史和文化,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寻根之旅”假期。石延刚还向葡萄牙里斯本中文学校、    西班牙马德里中文学校、美国波士顿剑桥中文学校、瑞典瑞京中文学校的领队们分别赠送了朝阳区侨办的小旗子。

   2012年“寻根之旅——相约北京”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朝阳营由国务院侨办主办,北京市政府侨办和北京市朝阳区侨办承办。(北京侨办供稿)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Return ---> 
 

345 Trapelo Road, Belmont, MA 02478
Tel: (617) 588-1776
剑桥中文学校周末班校址: 45 Matignon Rd, Cambridge, MA 02140
Copyright© 2000 - 2024 Cambridge Center for Chinese Cul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