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rograms | Communities | Services | Activities | About CCCC | Contact Us | Site Map


COMMUNITIES
Parents Association
Student Association
Bulletin Board
Library
Senior Station
Ballroom Dancing
Ping Pong Club
Information Exchange
Post Message

If you would like to post a message on this bulletin board, please email us.

-- Bulletin Board

5月26日,北京市政府侨办副主任初世敏在京会见了来访的美国波士顿中国文化中心、剑桥中文学校董事长纪虎民一行。

   初世敏介绍了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北京市华文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波士顿剑桥中文学校积极组织当地华裔青少年参加北京夏令营活动和“水立方杯”海外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大赛表示感谢。她表示,北京具有丰富的文化、教育、科技资源,北京市侨办已经与国侨办文化司和北京市教委进行了多次沟通,将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共同推动海外华文教育工作的开展。她希望继续与美国波士顿剑桥中文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

   纪虎民表示,波士顿剑桥中文学校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拥有上千名学生,近70名教职工,1万4千平方英尺场地的正式教育机构。目前剑桥中文学校设有课后班、周末班、暑期班和幼儿早期教育中心等四个功能不同但相辅相成的教育系列。学校还利用自己的场地开展多种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组织夕阳红、合唱团、舞蹈队等,丰富了当地华侨华人的业余文化生活。他邀请北京侨办领导出席该校将于10月份在美国举办的二十周年校庆,并希望北京届时能组织文化专家、教育专家赴美国开办文化教育大讲堂,提升当地华文教师的水平。(北京侨办 王桂全供稿)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Return ---> 
 

345 Trapelo Road, Belmont, MA 02478
Tel: (617) 588-1776
剑桥中文学校周末班校址: 45 Matignon Rd, Cambridge, MA 02140
Copyright© 2000 - 2024 Cambridge Center for Chinese Cul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