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rograms | Communities | Services | Activities | About CCCC | Contact Us | Site Map


COMMUNITIES
Parents Association
Student Association
Bulletin Board
Library
Senior Station
Ballroom Dancing
Ping Pong Club
Information Exchange
Post Message

If you would like to post a message on this bulletin board, please email us.

-- Bulletin Board

《 侨报周末 》( 发布于 2013-09-09)

【本报实习记者王昊波士顿图文报道】 8月30日,剑桥中国文化中心2013年暑期班结业仪式在沃森市剑桥中文学校举行,30多位小朋友为到场的家长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

据剑桥中文学校校长陶凯女士介绍,2013年暑假,中文学校共举办了5期夏令营,每期两周。在3名老师的悉心照顾下,共有近200名孩子在中文学校学习了包括语文、 数学和中国文化课在内的基本课程。期间,学校还专门聘请了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甄钊教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影视制作课。在课上, 甄教授深入浅出地为孩子们讲解如何写剧本、设定场景、安排镜头等电影制作知识。别看孩子们年龄不大,但是写出来的剧本让专业人士都感到吃惊, 汇演中的电影《Bagging and Biting》就是学生们在老师指导下的作品。流畅的拍摄,出色的剪辑,让人很难相信这是出自一群十几岁的孩子之手。

来自小篷车幼儿园的孩子们表演了儿歌联唱,小班的孩子们合唱了《小鸭子》等经典儿童歌曲,中班和大班的孩子则表演了诗朗诵《小溪流又唱了》。集体节目过后, 郭羽恬小朋友表演的呼啦圈,杨亮亮带来的小魔术等精彩的个人节目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陶校长介绍说,剑桥中文学校夏令营已经成为孩子们在炎炎夏日的好去处。在这里,孩子们除了能学习到中国文化知识外, 还能在老师的照顾下安全地进行各种室外娱乐活动,这让家长们觉得很放心。不少家长都表示,孩子在夏令营里过的很开心,也交到了新朋友,老师也很尽心负责, 明年还会把孩子送到夏令营来。  

Return ---> 
 

345 Trapelo Road, Belmont, MA 02478
Tel: (617) 588-1776
剑桥中文学校周末班校址: 45 Matignon Rd, Cambridge, MA 02140
Copyright© 2000 - 2024 Cambridge Center for Chinese Culture